张店一女子因井盖损坏不慎掉入3米深井 消防员下井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7 08:47:00


 

女子在井下被困,左脚脚踝受伤。

消防员展开救援。

受困女子被成功救出。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徐真浩)今天上午12时14分,淄博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张店区西六路与共青团路市委党校门口,一名女子掉入3米多深的路边井内,情况十分危急,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淄博市消防支队王舍路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女子坠入的是一个直径1米左右,深约3米的路边下水井。由于事发突然,该女子在落入井内后左脚脚踝受伤,无法动弹。情况紧急,消防员迅速展开救援,一名消防员首先利用6米拉梯下到井底,在井下仔细观察被困女子受伤情况,为避免该女子受到二次伤害,消防员决定将女子固定在梯子上,由井上的消防员将梯子拉出。经过十几分钟的救援,被困女子被成功救出。 

  消防员经过现场询问得知,事发前该女子和其丈夫正在人行道上行走,当该女子踩到一个井盖上时,井盖突然损坏,这名女子便和井盖一起掉入到井内,女子丈夫见状就拨打了119电话求助。目前,该女子左脚脚踝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暂无大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