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大润发超市前两公交车追尾 车上一名乘客受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7 11:35:00


华光路大润发超市站牌处,两辆公交车发生追尾

后面公交车整面挡风玻璃呈蜘蛛网式破裂。

前面公交车尾部凹陷,后玻璃完全破碎。

地上散落大量玻璃碎片。

  鲁中网—鲁中晨报37(记者 杨雨桐)今天上午940许,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大润发超市站牌处,两辆公交车发生追尾事故车一名乘客被擦伤。 

  948分,市民赵女士通过新闻热线(0533-5355377向本网反映,华光路大润发超市前有两辆公交车追尾。1015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两辆公交车一前一后停在站牌处,后面公交车整面挡风玻璃呈蜘蛛网式破裂。前面公交车尾部凹陷,后玻璃完全破碎,地上散落大量玻璃碎片。 

  现场一名目击市民曹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正在站牌处等车,前面一辆90路公交车刚停下打开车门,后面一辆138路公交车接着撞了上来“当时听见咣的一声,把我吓了一跳。”据曹女士反映,当时她看见前面车里一名中年女子手上有少许血迹,眼眉处贴了创可贴,下车后一直在哭。大约20分钟后,受伤女子家人接走。 

  据了解,当时两车内约有三四十名乘客,发生事故约十几分钟,乘客们被其他公交车接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