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贴心服务群众用电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2 14: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2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孙越 3月10日,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博山工人文化宫广场,宣传电力安全知识,服务群众用电。 

  工人文化宫广场是博山城区最大的体育健身广场,来这里进行身体锻炼、散步休闲的居民络绎不绝。党员服务队员们携带着宣传材料来到广场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来往群众介绍安全用电知识、新型缴费方式,提醒在家中日常用电时要注意的危险点和如何快速辨别常见用电故障,提高安全用电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期间,党员服务队员还开展了用电咨询服务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在用电办电方面存在的疑问,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节约和科学用电方面的知识技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