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警察训练基地:人勤春来早 训练正当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2 16: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韩慧)按照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山东省淄博人民警察训练基地迎来了来自济南、东营、日照、滨州市公安机关,滨海、齐都公安局148名新入警参训学员。训练基地结合当前时事及公安工作实际,详细制定训练计划。以训时党建为引领,突出参训学员政治素质培养。以三年攻坚战为契机,强化参训学员实战技能训练。参训学员通过身体与意志的磨炼,逐渐由温室中的稚嫩青年,成长为守卫齐鲁的藏蓝卫士。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