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还没入住 施工墙面现“泥点”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02 09:2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1日讯(记者 赵博文) 申请了公租房本是好事,但是博山的陈女士近日却因为公租房问题十分闹心。2018年12月底,陈女士帮助妹妹申请了公租房,很快接到电话说地面要进行施工,没想到施工结束后墙面有许多“泥点”。对此,博山区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将与陈女士进行联系,确认情况后进行处理。

  今天上午,市民陈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去年年底,我的妹妹从博山区房管局申请了一套位于博山瑞景园社区的公租房,申请下来不久便接到了室内地面进行水泥施工的消息,可没想到的是,施工结束以后再去看时,发现地面施工造成了墙壁上出现大面积的“泥点”。

  “我的妹妹身体有残疾,本想申请公租房住,但是现在客厅卧室等地方的墙面实在太脏,希望能够处理一下。”陈女士说。

  记者从陈女士发来的现场照片上,能明显看到室内墙面上有施工后的“泥点”痕迹。

  随后,记者联系博山区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将与陈女士进行联系,确认情况后尽快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