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检察公布一批案件信息 批捕21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08 17: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张琦)8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公布一批案件信息,涉及交通肇事,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葬,票据诈骗等案情,2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批捕。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王培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抢劫罪对犯罪嫌疑人冯文彬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杨明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阎刚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袁金星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解俊溥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李国梅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交通肇事罪对犯罪嫌疑人韩国鑫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葬罪对犯罪嫌疑人周勇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招摇撞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波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交通肇事罪对犯罪嫌疑人赵金华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吴永俊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刘磊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孟祥滨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票据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郭玉军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组织、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利用迷信破坏法律实施罪对犯罪嫌疑人陈建美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放火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敬山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李玉强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招摇撞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魏永水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赵解非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交通肇事罪对犯罪嫌疑人巩增胜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