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追尾1车驾驶室严重变形 临淄消防破拆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8 16:27:00


小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

消防员对变形的驾驶室扩张破拆。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孟升)4月6日晚上8时35分,淄博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临淄区济青高速往济南方向227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1名驾驶员被困,辖区雪宫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发生事故的是一辆运输蔬菜的小型货车和一辆大型半挂车,小型货车因追尾半挂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双腿被卡住无法自行离开驾驶室。情况紧急,消防员按照分工迅速组成两组救援人员,利用两套液压破拆工具组,一组对驾驶室左侧车门进行破拆,然后利用液压顶杆对驾驶室A柱向外进行强行扩张,使驾驶室左侧空间变大;另一组救援人员从车辆正面利用液压工具组对驾驶室内部进行破拆。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120急救人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