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民政局荣获“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8 11: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8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王鑫)4月2日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北京召开,会上通报表彰了一批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记者了解到,淄博市临淄区民政局在此次会议上荣获“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临淄区民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强化“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秉承敢为人先、勇于尝试的精神,强抓深化改革创新,打造“亲情服务、阳光民政”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部分工作经验被国家、省、市加以推广。 

  据悉,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为进一步激发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民政事业深化改革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决定,授予淄博市临淄区民政局 196 个单位“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淼等 107 名同志“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程静等 91 名同志“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