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今明迎中雨天气 鲁中山区降温6~8℃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8 11:01:00


本周淄博天气预报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8日讯(记者 王镇 实习记者 崔中英)8日9时20分山东省气象台发布海上大风黄色和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至明天白天,我省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预计山东省平均降水量10~20毫米,淄博有中雨。 

  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山区和鲁西南地区6~8℃,其他地区4~6℃。10日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