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科技苑中学腾地 潘庄旧货市场将搬迁 部分业户打折处理商品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15 08:42:00


  4月14日,无人机镜头下的潘庄旧货市场。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14日讯(文/图 记者 王兵 孙渤海) 不少张店人都去过潘庄旧货市场,也听说过它所在的位置要建设一所新的中学。现在,此事有了新进展,市场管理方已通知业户于4月20日前自行搬离,此地块将启动科技苑中学工程建设。

  根据此前报道,在今年的张店区“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张店城区将启动科技苑中学、龙凤苑中学、陶瓷科技城学校等8所中小学校的建设,改扩建西六路小学。而根据淄博市教育局网站公布的信息,科技苑中学位于联通路以北,原潘庄旧货市场的位置,建成后将会新增1600个学位。

  4月14日,在网上流传的一张盖有公章的通知照片引起记者注意,落款时间为4月13日。通知告知潘庄旧货市场业户,此地块将于近期启动科技苑中学工程建设,请务必于4月20日前自行搬离。

  14日下午,记者来到潘庄旧货市场时,里面人来人往,一些业户正忙于生意。据业户介绍,当天下午,市场管理方召集业户开会,读了一份通知,就是在网上传的那一份。

  采访中记者得知,在今天,不少业户已采取了打折销售措施,想尽可能快地卖出手里的商品。据了解,一些业户的打折力度不小,原先卖700元的冰柜现在卖500元,原来卖1800元的空调现在卖1000元,原来卖450元的热水器现在150元就卖,一些老式电视机原先能卖七八十元,现在45元就能拿走。

  随后,记者从市场管理方等了解到,有关方面正在协调、确定旧货市场的新安置场地,选址可能位于沣水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