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你欢杯”第十二届五市乒乓球联谊赛圆满成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5 08: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4日讯 4月13日,“淘你欢杯”第十二届五市乒乓球联谊赛,拉开序幕,来自山东滨州、临沂、泰安、淄博等市的近20支乒乓劲旅,70多名乒乓健儿齐聚淄博市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为淄博带来一场活力嘉年华。

 

  13日下午1:30,开幕式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举行!

  开幕式由淄博市体育局局长高义波主持。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淄博市政府副市长申延军,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淄博市政府原政府咨询苏勇,滨州市政府原副市长于志刚,鲁南交通技师学院院长赵存柱,泰安市乒协主席樊玉信,淄博市体育局局长高义波,淄博商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淄博市乒协会长王亮方,上海淘你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智强。

 

  开幕式上,首先由淄博市政府副市长申延军致开幕词!上海淘你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智强致贺词,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申延军副市长宣布比赛开始。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申延军 致开幕词

 

  上海淘你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智强 致贺词

  本次比赛每个协会组成领导干部队、企业家队、精英队和嘉宾组参赛。竞赛办法是嘉宾组采用单循环比赛,3局2胜制。其它队分别循环进行团体对抗赛,每场比赛5盘3胜制,每盘5局3胜制。

 

  各市乒乓劲旅

  赛场上,各领导干部队、企业家队、精英队与嘉宾队进行同场竞技,现场角逐异常激情四溢,选手们尽情享受比赛的趣味与激情,真正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乒乓的魅力!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淘你欢杯”第十二届五市乒乓球联谊赛于14日中午结束。最后举行了闭幕式,大会裁判长、国际级裁判牛爱民同志宣布比赛成绩.

 

  大会裁判长、国际级裁判牛爱民同志宣布比赛成绩

  比赛成绩如下:

  嘉宾组:

  第一名:于志刚(滨州)

  第二名:闫远东(泰安)

  第三名:刘连功(泰安)

  第四名:姚 明(临沂)

  第五名:李瑞平(滨州)

  第六名:赵存柱(临沂)

  领导干部队:

  第一名:淄博市二队

  第二名:淄博市一队

  第三名:临沂市

  第四名:泰安市

  第五名:滨州市

  企业家队:

  第一名:淄博市一队

  第二名:滨州市

  第三名:临沂市

  第四名:淄博市二队

  精英队:

  第一名:临沂市

  第二名:滨州市

  第三名:淄博市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为获奖团队颁奖并致闭幕词,比赛在团结、友好、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据悉,五市乒乓球联谊赛每半年举行一次,由五市乒协轮流承办。旨在加强五市之间乒乓球爱好者的联系交流,传承友谊,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提高。本次比赛由淄博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淄博淘你欢青年购物公园承办,上海淘你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高手云集竞技艺,银球飞舞传友情。本届联谊赛以球会友,不仅为本省各地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是搭建了沟通、交流和传承友谊的平台。

  期待再聚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