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十年来淄男子已找到 如今回到病重母亲身边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4 21: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4日讯(记者 王镇 实习记者 崔中英)“我昨天从淄博回泰安了,下午1点多到家,现在正陪在我母亲身边。”12日,鲁中网在网站、微信、头条号等平台发布一篇名为《泰安八旬老太身患重症 急寻离家十年来淄务工儿子》的报道。报道发出后引起广泛关注,长期致力于帮助走失人群找到亲人的头条寻人看到后,联系了合作警方帮助查询。当天,杭州西湖分局民警隋永辉经过户籍查询,最终联系上曹明刚。根据热心人提供线索,家属当天便与这位曹先生取得联系。今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曹先生。

  曹先生告诉记者,这十年他都在淄博桓台工作,因为身上脸上长满了疙瘩,自己又要面子,一年最多回家两次看望母亲。曹先生每次回去看望母亲多数是晚上,给母亲放下钱,第二天一早便匆匆离开。“母亲从很多年前就有些健忘,身体很好,但不太记事,所以不记得我回去过。”曹先生说。

  近四年,由于母亲搬去与姐姐同住,曹先生便不再回去看望母亲,也并不知道母亲在去年11月身患重病。“可能是因为我长疙瘩,姐姐们嫌弃我,让我觉得亲情有点淡漠。”曹先生称,他十五岁左右已经外出打工,打工期间,姐姐们也不联系自己,他也不再联系家里人。曹先生告诉记者,他见到姐姐后了解到,姐姐们并没有嫌弃过自己。

  在得知母亲身患重病后,曹先生第一时间订上车票,13日下午1时许回到泰安家中,与母亲团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