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车互不相让俩司机各拔钥匙走人 导致汇金大厦一通道被堵1个小时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15 08:56:00


  堵在通道处的一辆车。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14日讯(文/图 记者 伊巍) 4月13日中午11点许,一辆轿车由鲁泰大道入口驶入汇金大厦一狭窄通道处,一辆越野车迎面驶来。由于通道较窄,只能有一辆车通过,但两辆车毫无退让之意,直到相距不足1米才停下来。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两辆车的司机把车停在原地,拔钥匙锁车后离开现场。通道被堵,又恰逢下班时间,导致车辆进出困难。

  “其实通道并不长,一辆车退一下,这事就解决了。”今天,在汇金大厦上班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两辆车堵住通道后,外面的车进不来,里面的车出不去。半个小时后,越野车司机把车开走了。12点左右,轿车司机也把车开走了。

  今天,记者来到事发地看到,上述通道长约30米,一侧是非机动车棚,宽度仅限一辆车通过。一名保安告诉记者,昨天,得知通道被堵,他们找不到车主,只能选择报警。物业工作人员特意在通道两端放置了路锥提醒过往车辆避让。近1个小时后,通道才恢复畅通。

  “当时,越野车后面跟着几辆车,他可能觉得轿车应该礼让,但轿车却没有退让。”市民王先生说,他去附近的银行办业务,目睹了整个事情的经过。

  “我昨天下班在里面堵了20分钟。”在汇金大厦上班的孙女士说,南出口被堵,其他的车辆都集中到了西侧出口。

  记者在此呼吁市民,行车路上,一定要有耐心,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耽误了自己的时间,也影响他人。退一步海阔天空,做人做事要有公德心,不能由着自己的性子乱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