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冒雨执勤 市民送上雨棚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24 08:51:00


  见交警的雨棚只剩下个架子,一位过路车司机从自己车上拿下新雨棚(图中红圈处)。视频截图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23日讯(记者 孙渤海) 在4月23日的细雨中,博山区一个路口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辆过路车的司机见执勤岗的雨棚只剩个架子了,执意给交警换上了一顶新雨棚。这一幕,被路口监控给拍了个正着。

  “今天下午2点多,我路过博山区中心路一个路口,看到有好心人正在给执勤交警换新雨棚。”4月23日,博山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下午4点,记者联系到了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博山大队城区二中队的傅鹏飞。他告诉记者,下午2点多,他正在中心路和西过境路路口执勤,一辆过路的SUV停在了路边。“当时下着雨,执勤岗的雨棚只剩个架子了,他从后备厢里拿出了一顶新的,给撑起来了。”傅鹏飞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直言非常感动。

  根据路口监控视频和记录仪画面,在好心人拿下雨棚和离开时,傅鹏飞两度敬礼。两人有过交流,好心人只说自己姓张,傅鹏飞多次道谢。另外,好心人还帮忙把旧雨棚给收了起来。(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