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工作》杂志刊载淄博市政务督查经验做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3 08: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高晨)《秘书工作》是由中办秘书局主管,国内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办公厅(室)工作类期刊。近日,《秘书工作》2019年第4期以“让微信公众号助力政务督查”为题,刊载了我市开办“淄博政务督查”微信公众号,开展“我向市长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以信息化手段推动大督查的做法。

  据悉,这是该经验做法继去年11月份在全国会议上作典型经验介绍后,再次被有重要影响力的全国性刊物宣传。《秘书工作》认为,“淄博政务督查”微信公众号搭建起了听民声、察民情、汇民智、解民忧的新平台,架设了党委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互联网纽带”。

扫描二维码关注“淄博政务督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