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淄博年·媒体在行动” 2019新春摄影、微视频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9 08:58:00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致辞。

淄博玉黛湖生态庄园董事长郝博致辞。

山东知味斋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致辞。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8日讯 (记者 杨雨桐) 4月18日下午,“镜头里的淄博年·媒体在行动”——2019新春摄影、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分别在玉黛湖景区和知味斋饭店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作者颁奖,省级媒体驻淄博机构的负责人、市属新闻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媒体记者等参加颁奖仪式。 

  据悉,由市委宣传部发起、新华网山东公司具体承办的“镜头里的淄博年·媒体在行动”——2019新春摄影、微视频大赛于春节前启幕,各级媒体记者和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拍摄制作了一大批质量高、反响好的优秀摄影、微视频作品,为市民送上一份视觉盛宴和节日氛围。最终经评委会严格评审,80组摄影、微视频作品在1000余组作品中脱颖而出,荣登大赛获奖榜单,6家新闻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代表领奖。

  毕荣青在致辞中指出,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离不开新闻媒体的深度参与。各级媒体要进一步挖掘和推介好淄博市丰厚的文化资源,充分发挥文化资源要素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当前,淄博市正处于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全市新闻战线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积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深入展示淄博优良形象,为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织奖获奖单位领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