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铁环卡手来到消防队求助 淄川消防6分钟成功施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9 08:24:00


女童手指被铁环困住

消防员剪切铁环

消防员将铁环取下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倪佳有)昨日下午3时07分,一名3岁幼童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淄博市淄川区消防大队双杨中队求助,消防员发现,这名儿童的左手食指上卡有一个铁环取不下来了。   

  经消防员现场观察,这名儿童的手指已出现严重的肿胀。为确保幼童手指不受到二次伤害,参加救援的消防员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先让其他队员用尖嘴钳夹住困住女童手指的铁环两边,保护女童手指不受伤害。将女童手指固定好后,消防员随即利用剪切钳对铁环进行剪切。经过6分钟的剪切,铁环被成功切断,随后消防员用钳子将断开的铁环掰开,女童的手指被安全取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