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辩友》定档 马薇薇、范湉湉将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4-09 10:43:00


  中新网4月8日电 记者获悉,国内首部辩论题材青春剧《你好,对方辩友》今日宣布定档,剧集将于4月15日登陆芒果TV。

  片方今日发布“辩论版”定档预告及最新海报、剧照,预告中各方辩友间激烈的你来我往,让观众提前领略了辩论场上无形“刀光剑影”的杀伤力。

 

  剧方供图

  《你好,对方辩友》是国内首部辩论题材的剧目,讲述了一个濒临解散的文学院辩论社,在社员们齐心协力努力下,成功逆袭“称霸”全校的故事。该剧自筹拍以来,备受关注。

  作为一部青春思辨励志剧,《你好,对方辩友》不仅展现了辩论赛场上辩手们勇往直前的坚定,也对青春成长路上迎头而上的大学生精神风貌进行了深刻剖析。

  为还原最触动人心的辩论赛场,本剧在剧本、演员两方面均贯彻“较真”精神,编剧曹睿峰是专业辩手出身,他反复钻研打磨剧本,力求最真实呈现;演员阵容上,剧组盛邀来自12所大学的26位专业辩手加盟,这些辩手中有多人曾斩获国内知名辩论赛奖项。

 

  剧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奇葩说》元老级辩手马薇薇、范湉湉、黄执中也将亮相本剧。此外,邀请辩论界大拿夏惟桐、徐铭泽等人担任辩论顾问,对剧中演员进行全面性的辩论专业知识与技巧的辅导。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