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飙演技”频上热搜 赵宝刚新作《青春斗》惹争议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4-09 10:48:00


  郑爽“飙演技”频上热搜 赵宝刚新作《青春斗》惹争议

 

  郑爽《青春斗》演技上热搜。

  最近,#郑爽出山#、#郑爽演技#等话题,在热搜榜上频频出现,热度甚至超越了新晋流量担当苏大强。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和郑爽合作的新剧《青春斗》,目前正在热播。这部作品,是赵宝刚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时隔多年的又一部青春题材作品。

  在 采 访中,赵宝刚曾非常自信地夸赞郑爽的演技,还使用了“炸裂”这样的字眼来形容。但该剧播出后,关于郑爽演技的相关争议非常大,再次被推入大众视野。郑爽回应称角色和本人存在很大差异,对她而言是很大的突破。

  ﹃演技上热搜是导演的功劳﹄

  封面新闻:

  《青春斗》一开播,#郑爽演技#就上了热搜,你有没有关注到大家对你演技的评价?

  郑爽

  :我觉得#郑爽演技#上热搜这个事是导演的功劳,因为导演一直说小爽演得不错,甚至演技炸裂,我不知道该怎么接这个话,都有点心虚。但我确实觉得这个角色跟自己,或者跟我以往角色的差别很大,敢说、敢做、敢想,就要很多敢字,这个是不容易突破的,但是我做到了,至今都有点不敢相信。

  封面新闻:

  剧中穿搭网友觉得很接地气,是自己设计的?

  郑爽

  :有时候穿得不舒服或者太利索,我就找不到那种人物感觉,因为向真在我看来是最普通的大学生,向真是一个不在乎外表的人,我希望她是这样的一个人。剧中好多衣服是淘宝买的,一件都不会超过50元的那种。

  封面新闻

  :自己对于这次的表现满意吗?

  郑爽

  :我觉得这一次表演还好吧,因为有的时候向真是很开放的心态,而不是小家子气那种女孩。我自己性格中有向真的一部分,只是不太敢表现,因为向真这样的人在社会上容易受伤害。

  封面新闻

  :同期声对你来说有没有表演难度?

  郑爽

  :同期声表演,有时候光追求说得快了。这点我会好好注意的,如果再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好好说台词。

  ﹃很羡慕向真光明正大地作﹄

  封面新闻:

  你觉得向真能不能代表90后年轻人的生活与精神?

  郑爽:

  能代表一部分,但并不是全部人。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像向真就是大家向往的样子,不怕的精神特别好,我真的是很羡慕向真,很想像她那样洒脱。

  封面新闻:

  你是如何理解《青春斗》这个“斗”字?

  郑爽:

  就是要跟青春斗,因为青春有的时候会胆小,会害怕失败,会面对很多的不顺,你要斗这股负能量,斗自己的胆小,斗自己的懦弱,然后逼着自己去前进。

  封面新闻:

  一毕业就进入演艺圈的你,有没有剧中人物“斗青春”的经历?

  郑爽

  :我很羡慕向真那种光明正大地作,自己的作都是背地里的,或者说只敢跟亲近的人作。向真的作敢跟社会斗,我就认为很了不起,而我就大吃一顿或者好几天不吃饭,只能是自己跟自己斗,其实特没劲儿。

  封面新闻

  :未来还有什么特别想尝试的角色吗?

  郑爽

  :未来还想尝试着角色其实还蛮多的,只要有剧本过来找我,我认为具有正能量的那种都希望去尝试。我本人因为出道早的原因,性格有时候有点懦弱,希望用这种角色来壮壮胆。

  封面新闻:

  现在工作的重心放在哪个方面?

  郑爽:

  现在的工作相对比较自由一些,有合适的剧本就接,也不想给自己安排太满的档期。以前是那种想着多赚点儿钱,年轻多拍戏;现在心态不一样了,觉得一定要把心思花到位了,去诠释那个角色,观众才会真正地接受你。

  封面新闻记者陈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