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高楼保温层摇摇欲坠 物业紧急处理除隐患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18 09:2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17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4月17日,淄博中心城区刮起了大风。在中润大道泰美路路口一小区高楼上的外墙保温层摇摇欲坠,隐患极大。得知情况后,相关物业找来工人清理出问题的保温层,解除了安全警报。

  “下午我去德馨园,发现1号楼东侧外墙上掉了很大面积的‘墙皮’,可能是被风刮掉的,看着就很危险。”4月17日下午,一名市民告诉记者。

  当天下午5点多,记者在德馨园小区北门看到,1号楼位于北门西侧,该楼东侧外墙大概上下居中的位置确实出了问题。靠北的外墙上,约有四层左右的“墙皮”已经不见了,缺失部分呈现相对规整的竖长方形。

  据了解,缺失的“墙皮”实为保温层,记者在附近见到了还没被运走的保温层,体积不小,重量不轻,如在大风中坠落十分危险。记者采访中得知,上午刮大风时,开鼓的保温层发出很大的响声,一名保安发现后及时汇报给了物业,物业又找工人在下午对保温层进行了清理,防止发生坠物伤人意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