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级阵风来袭 淄博一路口南北指向红绿灯被吹成东西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8 15: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张琦)今日,淄博迎来大风天气,风力最高达到7级。上午,在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与联通路路口,一指示南北方向车辆通行的红绿灯受风力所致,改为指示东西向。

  18日13时许,市民刘先生通过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向记者反映称,张店区柳泉路与联通路路口处的红绿灯有些不正常,全部亮起黄灯,路口南侧指示南北方向车辆通行的红绿灯位置也发生了变化,失去了作用。

  随后,记者来到柳泉路与联通路路口发现,路口四向红绿灯全部亮起黄灯,路中间放置了临时红绿灯。该路口南侧的红绿灯位置发生变化——以红绿灯的立柱为轴,旋转了近90°。在路口处,淄博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对四个方向红绿灯进行修复。截至15时20分许,柳泉路与联通路路口处“变形”的红绿灯已修复完毕,但灯未亮起。

  记者从路口周边商户了解到,此事在今天上午便已发生,红绿灯的“变形”未造成人员伤亡,应该是风力太大所致。

  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获悉,今日天气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4到5级,阵风7级。山东省气象台也于今日11时许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并提醒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本网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大风等极端天气是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活动。出行时请远离高建筑,防止受风力影响形成的坠落物对自身造成伤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