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从火车站广场二楼平台跳下 消防救援车赶到时跑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1 18:40:00


跳桥男子当时所处火车站广场二楼桥边平台。

平台距离下方的马路近7米高。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天下午3时许,在淄博火车站广场,一名男子翻越护栏欲从火车站广场二楼桥边的平台上跳下。记者了解到,事发后,距离事发地较近的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该男子进行劝说,跳桥男子最终在消防救援车辆赶到现场时翻越回桥上,跑离了现场。

  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淄博火车站广场,此时跳桥男子已不在现场,火车站区域恢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记者看到,跳桥男子当时所在的位置是火车站广场二楼桥边的一处平台上,这里距离下方的马路有近7米高,马路上还有许多车辆行驶,该男子一旦跳下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通过询问火车站广场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得知,跳桥男子今年40多岁,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下午3点多的时候,他就翻到栏杆那边去了,然后一直在自言自语,还说自己四十多岁了一直娶不上媳妇,攒不住钱等等,应该是生活压力太大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来到火车站派出所了解情况,值班民警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该男子进行了劝说。“跳桥男子是从外地来淄博打工的,事发的时候喝了酒,我们一直在对他进行劝说,后来消防队的救援车辆开来了现场,跳桥男子看到消防车赶来,马上又翻越栏杆回到了广场上,然后立即往北边跑走了。”值班民警对记者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