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居民家中烧水出门未带钥匙 求助消防请求破门解危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9 17:48:00


消防员将房门破开

锅内的水尚未烧干

  鲁中网·海报新闻4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洪阳)今天早上6点03分,淄博市高新区裕民路未来城小区9号楼4单元一位居民报警称其在出门后不小心将门反锁钥匙锁在家中,且出门时灶台在开着,锅里还煮着水辖区淄博市消防支队石桥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报警人希望消防员能够破门进入,防止发生火灾。消防员征得报警人同意,且讲明破门会将门整体破坏后报警人仍坚持破门,消防员便立即展开破门行动,用背负式破拆工具及撬棍对大门进行破拆大门被破开后消防员进入到厨房将阀门关闭,此时锅内水还未烧干。随后消防员嘱咐居民在外时要随身携带钥匙,查看家内电器及厨具有没及时关闭电源及阀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