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道路封闭施工影响 临淄4条公交线改线运行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19 09:4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18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记者从临淄区客运事务服务中心获悉,由于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需要,该区一条城市主干道部分路段封闭施工,导致临淄4条公交线从4月19日起临时改线运行。

  记者了解到,因为齐都路济青高速公路桥封闭施工,辛店至郝家26路、辛店至卧石28路、辛店至殉马坑253路、辛店至郑辛52路共4条城乡公交线路于4月19日起进行线路调整,直至上述道路解除封闭,才能恢复原线路运行。4条公交线路在受影响路段的具体走向调整为:

  上行(农村—城区):原线路—临淄三中—张皇路—遄台路—北外环—临淄中学—恢复原线路;下行(城区—农村):原线路—临淄中学—北外环—遄台路—张皇路—齐都路—临淄三中—恢复原线路。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临时调整未增减站点,乘客可按车前电子显示屏显示线路乘车,因车辆绕行行驶里程延长,部分班次可能出现延误,请广大乘客理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