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区一棵大树被吹倒 砸坏两辆汽车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19 09:22:00


被刮倒的梧桐树砸中了停靠在附近的汽车。

被刮断的梧桐树树干。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18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今天,大风将张店城区一棵至少三四十年树龄的梧桐树刮倒,砸中院墙和热力管道,导致管道漏水、两辆汽车受损。

  “在张店区新村西路与健康街东南侧的22号楼附近,一棵大树被大风刮倒砸在两辆车上了。”今天上午10点多,一名市民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棵梧桐树倒了,砸中了院墙、热力管道、两辆汽车及附近的储藏室。被砸中的是一辆轿车和一辆SUV。轿车车顶、挡风玻璃被砸坏,SUV也不同程度受损。

  轿车司机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停车准备去附近办业务,大树突然砸了下来,幸好车里的两人没事。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棵梧桐树至少有三四十年树龄。经居民提醒,记者看到被砸的热力管道发生移位并漏水,架设在下方的燃气管道发生了位置移动。

  今天下午,记者得到燃气公司反馈,燃气管线未发生漏气,需要等热力管道重新架好后再移正。

  截至下午4点多,被砸车的司机仍在现场。他表示,已有工人带着电锯到场清理,他将与物业公司商量赔偿问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