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所知名学校、一千多人都聚集于此!让更多家长了解孩子的升学及生涯规划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2 16: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2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在经济全球化与世界文化融合的背景下初中生或高中生有了更多更好的升学途径走出国门,享受更前沿更先进更优质教育资源就读国际学校或出国留学成为越来越多家长和学子的选择4月20日山东爱思国际教育鲁中网联合主办2019淄博·国际教育展淄博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此次国际教育展是山东爱思国际教育鲁中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展会,来自山东省内外知名国际学校顶尖国际教育机构在展会上亮相,为淄博的家长和同学们解读更多升学途径和更多的前沿留学资讯淄博高新区外国语学校青岛二中国际部(盟诺学校)青岛格兰德中学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五所学校的负责老师在展会现场围绕就读国际学校或出国留学为家长和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在逛展会的同时,山东爱思国际教育还为参加展会的同学和家长准备了咖啡和甜点,与此同时,在演讲过程中还抽出了小米手机等大型奖品。参与展会的家长们纷纷表明,此次国际教育展得以国际学校的教育大咖活动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展会上收获满满为孩子找到更合适的升学途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