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警方通报一起警情 一居民自建流浪动物收养院发生火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6 16:21:00


张店警方微博发布通报

  鲁中网·海报新闻426(记者 孙丰鸣)425,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发布一起警情通报,20194221409分,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接到报警:一居民自建的流浪动物收养院落11时许起火,消防部门已及时扑灭。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赶至现场,会同消防部门进行现场勘查,并立即开展调查工作。起火造成该居民脸部、胳膊烧伤,部分动物死亡、烧伤。目前,公安机关及消防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