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鲁中网杯”淄博市孝妇河湿地公园健步走掠影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6 12:46:00


  26日上午,2019年淄博市“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孝妇河湿地公园健步走暨健康淄博“山东省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孝妇河湿地公园广场顺利举行。淄博市直各部门、张店区和社会团体个人干部群众3000余人参加了健步走活动,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领略孝妇河湿地公园的生态之美。

  8时30分许,参加健步走的各个代表队在孝妇河湿地公园广场上集合。

  启动仪式开始前,各代表队纷纷合影留念。“倡导文明绿色出行,打造和谐交通环境”,图为在活动起点处的淄博市发改委志愿者服务队。

  一场春雨刚过,孝妇河湿地公园空气清新,伴随阵阵凉风,非常适宜户外运动。图为此次孝妇河湿地公园健步走活动的路线。

  孝妇河湿地公园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3000余名参与者在湿地公园广场聚集。

  参加健步走的各个代表队手持红旗准备就绪,等待发令枪响起。

  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各代表队陆续从起点出发。为了保障活动参与者的安全,医疗救助车也到达了现场。

  参与者们神采奕奕开始健步走,图为出发后处于“第一梯队”的参与者们。

  3000余名参与者排着队健步走宛如“长龙”。

  行程过半,大家丝毫没有疲惫感,有说有笑继续前行。

  各参与健步走的代表队陆续走过孝妇河湿地公园的浮桥,进入“冲刺”阶段。

  团旗飘扬心向党。

  参与者们陆续抵达终点。

  完成健步走的各代表队合影留念。2019年“鲁中网杯”淄博市孝妇河湿地公园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记者 张琦 孙丰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