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患儿过敏急需就医 交警开道10余分钟送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6 09: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马振姿)“太感谢咱们的好交警了!”4月25日,张店交警官方微博收到群众发来一封特殊地感谢信,也是一份沉沉地谢意。 

  原来是4月24日下午5点20分左右,正值下班高峰期,路面上车辆较多。此时,一辆由西往东行驶的红色轿车突然停下,车上下来一男子惊慌失措的跑上前向民警求助称,孩子因为吃药引发严重过敏,需要到淄博市中西结合医院就医,请求交警给予帮助。 

  时间就是生命,救援刻不容缓。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叫停南北通行车辆,同时报告指挥中心,并及时通知下一个路口的执勤民警。 

  接到喊话的民警当机立断,提前赶到路口,时刻准备护送患儿的车辆就医。民警驾驶摩托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在前方为求助车辆开道带路。为努力争取救援时间,民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仅用十几分钟便到达医院。 

  到达医院,民警并没有离开,马上帮助患儿挂号,直到患儿就医之后,民警才离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