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名张店警方执法执纪监督员今日“上岗” 协力维护社会治安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5 20:05:00


座谈会现场。

张店区副区长、张店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兴林向执法执纪监督员颁发聘书。

执法执纪监督员拿到聘书。

执法执纪监督员作表态发言。

  鲁中网·海报新闻42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露今天上午,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召开执法执纪监督员座谈会,邀请了24名各行各业人士作为张店公安分局执法执纪监督员,并现场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这24名执法执纪监督员将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与张店公安分局齐心协力维护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同时他们也将加强各自单位的职工关于多发性侵财案件的防范教育,帮助群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并对民警日常工作中的执法服务态度和效率进行监督,促使民警端正执法服务态度、提高执法服务水平。 

  座谈会上,张店区副区长、张店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兴林向现场的24位执法执纪监督员汇报了张店公安分局近年来的整体工作,着重介绍了张店公安分局在扫黑除恶、遏制多发性侵财犯罪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希望各位执法执纪监督员能够大力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对公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部分执法执纪监督员代表对张店公安分局多年来为维护淄博中心城区治安大局稳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履行好执法执纪监督员的监督职责做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和履职能力,认真开展监督工作,履行监督职责,不负使命,为推动公安工作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张店区副区长、张店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兴林现场为24名执法执纪监督员颁发聘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