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增做客鲁中网名医大讲堂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5 14:26:00


  嘉宾介绍:张增,淄博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医师,中国康复医学会听力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中西结合学会耳鼻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听力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耳鼻咽喉医师协会常委,淄博市医学会理事,淄博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曾参加援坦桑尼亚工作两年。擅长中耳炎及耳科各种多发病和疑难杂症的诊治,如:耳鸣、突聋、眩晕。对梅尼埃氏病、体位性眩晕等疾病的诊治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先后完成科研成果八项,分获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出版专著两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