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百校”图书捐赠公益活动走进桓台县田庄镇中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3 17:21:00


图书捐赠仪式现场

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学生代表接过捐赠的图书

为爱心企业授牌

  鲁中网·海报新闻423日讯(记者 张艳 李庆宇)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今天上午,鲁中网“爱传百校”福邦农场爱心企业图书捐赠仪式在桓台县田庄镇中学举行。记者了解到,在此次活动中爱心企业为该镇及学校送去了2000余册不同种类的读物,并帮助桓台县田庄镇中学建起爱心图书室。 

  “爱传百校”共建淄博百所爱心学校图书室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发起,淄博市教育局、鲁中网联合主办,携手爱心企业淄博福邦农场产业集团,423日来到桓台县田庄镇中学,为该学校捐赠了2000余册爱心读物。桓台委宣传部、桓台县新闻报道中心主任张希锋,省网媒集团山东大鲁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鲁中网总编辑马鑫,省网媒集团山东大鲁网络有限公司、鲁中网桓台县新闻中心主任张艳,田庄镇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马磊,淄博福邦农场产业集团董事长牛春明,桓台县田庄镇中心学校校长孙丰银,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思政科科长刘延东等出席活动。 

仪式现场

学生们拿到捐赠的图书

部分捐赠图书已放置在图书室

学生们阅读图书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向学生代表捐赠部分图书,并为爱心企业现场授牌。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思政科科长刘延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桓台县教育体育事业在上级主管部门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爱心助学工作也得到了长足发展,特别是近几年,各中小学校办学条件日益完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以鲁中网和淄博福邦农场产业集团为代表的爱心单位充分发挥媒体和企业组织作用和职能,始终关注支持教育事业,为桓台县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爱心企业淄博福邦农场产业集团董事长牛春明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福邦农场很荣幸能为此次活动尽一份力量,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关爱教育的事业中来,奉献自己的爱心,尽自己的社会责任与义务。 

福邦农场爱心图书室

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走进爱心图书室参观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党史馆、爱心图书室等。据了解,在此次捐赠书籍的种类方面,鲁中网联合淄博福邦农场产业集团,结合学生的真实需求,精心挑选了2000余册适合他们阅读的书籍,如历史类、文学类、自然社科类等国内外名著,拓宽学生们的眼界;同时还有众多优质的教辅书籍,帮助学生们通过书本更多地了解各方面的知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