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青联举办“爱读书 爱生活 爱淄博”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3 15:13:00


“淄博市青联委员之家”揭牌

青联委员读书分享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徐继磊)4月23日,淄博市青联组织驻张店区的部分市青联委员走进齐盛书苑,举办“爱读书 爱生活 爱淄博”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读书分享、好书推荐等方式,引导大家爱上阅读、提升素养,以“阅读”的实际行动庆祝“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活动开始前,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青联副主席李厚永、市青联委员、齐盛书苑负责人于明共同为“淄博市青联委员之家”揭牌,将齐盛书苑作为青联开展学习交流、座谈研讨、阅读分享的又一实体化阵地。 

  活动中,青联委员结合个人阅读经历,向大家推荐了阅读书籍,共同发出了“爱上阅读、乐于分享、增长知识、提升自己”的倡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