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又有2人交了钱还没提到车 淄博乐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处理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23 08:4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22日讯(记者 伊巍) 今天,本报以《交钱买车一月多 至今手续没办完》为题,报道了3月中旬,杨先生从淄博乐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格尔发重型卡车,如今还贷款的日子都到了,他仍然没有提车。今天,又有两名从淄博乐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卡车的车主给本报打来求助电话,他们也是已经超过了提车日期,车的手续却一直没办下来。

  “我实在是等不了了,就指望买了车赚钱,最近一直在等,眼看就五一了,贷款也快开始还了。”今天下午,市民成先生拨打本报热线求助。成先生说,他是4月1日从淄博乐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格尔发重型卡车。当时对方承诺清明节前就可以提车,但至今也没能提车。他多次催促,得到的答复一直都是最近两天,眼看就要五一放假了,他实在是着急。而且5月8日他就要开始还车贷了,还没开始挣钱就要还贷,这让他很无奈。

  与此同时,韩先生也联系到本报记者。韩先生是4月4日从淄博乐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买的车,当时对方表示只需要等10个工作日就能跑车上路,但至今他也没能开上车。更让他感到气愤的是,他到车行想要个说法却无人理会。韩先生表示,无法这样一直等下去,他想退款。

  今天,记者再次联系到淄博乐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接待他们的销售顾问。这名销售顾问表示,卡车都在外环,要想上检测线办理手续必须有临牌,他已经在车管所办理临牌,不出意外,杨先生的车明天就能上线,韩先生和成先生的车周三应该也可以上线,他们很快就能提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