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驾驶员挂他人车牌躲避抓拍 难逃天眼落法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3 08: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使用其它车辆号牌一直是人们非常憎恶的一种交通违法行为,而且严重危害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利益和安全。日前,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在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行动中,就查处了一起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该车辆还不止套用了一副车牌。 

  近日,张店交警在日常监控巡查过程中,通过对数据的分析以及车辆信息的比对,发现悬挂车牌号为鲁A0***D的白色尼桑SUV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随后,借助科技手段,民警对目标车辆出现的时间、行驶轨迹等细节进行综合研判,掌握了该车的基本活动规律。 

  根据前期掌握信息,4月19日15时许,铁骑队民警在世纪路南首某小区内查获该车辆。经查询,该车的原车号为鲁CF***8,发现该车时,车上悬挂的是本车车牌,驾驶人崔某一开始不承认自己使用过其他车辆号牌,民警在其车辆后备箱的垫子下面发现了该车曾经套用过的鲁A0***D车牌,同时又在隔板下面发现了另一副鲁C7***9的车牌。 

  据驾驶人崔某交代,这两副车牌是自己从别处买来的,是为了逃避交警的违法抓拍。民警当场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将该车依法扣留。目前,该案件正在处理当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