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16岁少年坐错公交车失联 至今已20余小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3 17:11:00


孟祥童照片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张琦)22日20时40分许,家住淄博市张店区湖田镇16岁的孟祥童回家途中坐错公交车,随后失联,至今已20余小时。

  “昨天是他第一天去淄博市技师学院南定校区上学,以前从没有去过,上学的时候是打车去的。”孟祥童的父亲孟先生告诉记者,失联之前,孟祥童曾与家中通过电话,当时是20时40分左右,通话大意为回家路上坐错了公交车,手机快没电了,所处位置在周村区正阳路与309国道路口附近。“我还告诉他,让他打车回来,可后来就联系不上了。”孟先生说。

  目前,孟祥童的家属已经报警。据记者了解,孟祥童走失前穿着黑色的裤子,上身穿一夹克服,身高在165cm左右。市民如有线索,可联系他的父亲,电话:15064339628。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