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附近现死动物 气味大居民难开窗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25 09:2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24日讯(记者 张培) 近日,在张店南郊一新建小区内出现死猪,由于距离居民楼不远,气味难闻,令居民难以开窗通风。事发后,小区物业及时掩埋了死猪。对此,畜牧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再发现这类情况,保留好证据,及时举报。

  今天早晨,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张店南郊名宇桂香园的业主,昨天傍晚接孩子放学回家时看到,小区7号楼东侧不远处的垃圾池旁有一头死猪,站在垃圾池边能闻到一股刺鼻酸臭味。他家所住的居民楼距离垃圾池不远,打开窗户,气味难闻。

  随后,记者驱车赶到现场,上述小区是一座新建不久的生活区,环境干净整洁,但在该小区东侧却是一片空地,四周拉起了网子,在绿化带边设有一个垃圾池,池内堆积着不少生活垃圾,在其周边绿化带内,记者未发现有死猪。

  一名知情者介绍,昨天事发后,有居民打电话告知小区物业,很快物业公司就派人到现场将死猪掩埋。对此,王先生并不满意,在他看来,死猪应该由畜牧部门统一集中处理。

  对此,傅家镇人民政府负责农畜业管理的孟先生说,市民今后再发现这类情况可拍照取证后,拨打所属镇、办的电话举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