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西枢纽立交两匝道封闭 由北向东由西向北禁行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26 08:3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25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郭宝林)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很多市民计划自驾出游。可是记者今天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部获悉,为加强滨莱高速淄博西枢纽立交匝道施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管理,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通行安全,从本月30日至今年6月30日,将对淄博西枢纽立交的两条匝道实施封闭,届时由北向东(滨州转青岛)和由西向北(济南转滨州)的车辆将被禁行。

  五一期间,驾驶员可驾车从临近收费站按照交通标志指示有序通行。如有疑问,可随时拨打齐鲁交通客服热线96660进行详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