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心城区发生两起坠亡事件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26 10:0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25日讯(记者 孙渤海 张培) 昨天清晨和今天清晨,淄博中心城区两个小区分别发生两起坠楼事件,两名男子死亡。

  “东二路吉庆家园,有人跳楼。”今天清晨,张店市民杨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早上8点,记者来到吉庆家园1号楼北侧,询问了多名小区居民,得知出事的是一名男子,年龄在六十岁左右,已不幸身亡。此外,受访者并不确定该男子是否是小区居民。8点半,有两名男子赶到事发现场进行清理。记者随后了解到,有人拨打120后,急救车的出诊时间在清晨5点多。

  另据记者了解,24日清晨5点45分,一名约30岁的男子从淄博中心城区张周路11号院3号楼东单元6楼坠下。6点左右,救护车驶入小区,医护人员对这名男子进行检查,并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医。10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进行勘查。随后,记者从淄博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坠楼男子因伤势过重,已经身亡。(请线索提供人杨女士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