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周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男子骑车“吻”上私家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8 17:08:00


周村区正阳路与太合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受伤男子躺在地上。

私家车受损情况。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张琦)“一辆电动车与一辆凯迪拉克撞上了……”28日下午4时许,淄博市民张女士通过鲁中网微信平台(lznewscn)反映称,下午3时30分许,周村区正阳路与太和路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记者了解到,该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张女士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她正好在现场。驾驶电动车的是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凯迪拉克驾驶员则是一位女车主。据她目测,两车受损情况并不严重 

  “当时男子躺在地上,过了一会就起来了,地上也没有血迹,受伤情况应该不算严重。”张女士说,两车的车行路线她并未看清,事故发生的原因不明确。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到达现场。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