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救助服务中心开展“弘扬沂蒙精神,继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6 17: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吕志远)近日,淄博市救助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临沂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沂蒙精神,继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和政治觉悟。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孟良崮战役遗址,在粟裕将军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听取解说员的讲解、浏览珍贵的历史资料、观看革命相关视频、参观战役遗址等,切身的感受到当年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革命先烈坚韧不拔、艰苦奋斗夺取抗战胜利的革命精神。

  通过深入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沂蒙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民政工作职能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按照局党组提出的“4x4”工作思路,扎实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服务工作,以“建设现代大爱民政”为目标,扎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为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