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毕业补考与家人起争执 山东理工大学一在校生与家人失联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8 09:58:00


付传杰照片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李庆宇)3月3日,山东理工大学一名在校生因毕业补考的问题和家人发生争执,之后与家人失去了联系。目前学生家长已经报警,但仍未找到这名学生。 

  记者了解到,与家人失联的学生名叫付传杰,济宁人,目前是山东理工大学理学院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一名学生。2017年,付传杰在毕业期间因为存在考试挂科现象而未能毕业,家人便让他回校补考,这让他产生了抵触心理,之后付传杰便一直留在淄博生活,没有再回济宁。今年3月3日,付传杰与家人在张店区和安宾馆见面,家人提出让他抽空回校补考,付传杰告诉父母这让他心理压力很大,第二天便与家人失去了联系,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付传杰的父亲付先生告诉记者,儿子走丢后,他便报警寻求帮助,但到现在也没有儿子的消息。“3月3日我们见到他的那天,他告诉我们自己现在租住在张店区城中小区,但我们在那附近蹲点守候寻找了很长时间,也一直没有发现他的身影。他患有抑郁症,平时不善于与别人交流,从见面那天之后他的手机也一直关机了。”付先生对记者说。 

  据了解,付传杰身高1米78,身材偏瘦。如果您见到付传杰,请及时告知他的家人,或联系淄博市城际寻人队。付先生联系方式:15863735528。淄博市城际寻人队前方指挥电话:1595337563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