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摘槐花 从树上坠落摔伤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29 09:11: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27日讯(记者 张培) 今天上午,在临淄城区一路段发生惊险一幕。一位七旬老人爬上路边的洋槐树采摘槐花,不慎踩空坠落,躺在地上疼痛难忍不敢挪动,被120紧急送医救治。

  今天上午9点50分,市民赵先生在临淄大道与大顺路路口以西约200米处看到,路北侧绿化带内有多人在围观,一辆救护车停在路边。一位老年男子爬到树上摘槐花,不慎踩空坠落受伤。医护人员正在其进行救援。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老人已经离开现场,事发地点路北侧的片绿化带内栽种着多棵洋槐,地面上散落着不少折断的槐树枝。

  附近的环卫工告诉记者,事发前,那位老年男子和3名同伴一起来到该处采摘槐花,他们用钩子采摘。由于高处的槐花比较多,那位老人就爬到树上采摘。

  记者注意到,这里的洋槐树高约14米。环卫工说,那位老人从树上坠落的位置距离地面4米左右,老人不慎踩空后摔在了地上。环卫工听到呼救声赶了过来,只见老人躺在地上。老人的同伴上前搀扶他,老人痛苦地呻吟,声称不敢挪动。

  “那个人(老年男子)光说身上疼,他头上有血。”环卫工称,当时有园林工人在场,拨打了120求助。

  很快,救护车赶到现场,医生询问受伤的老人,老人有意识,自称70岁了。围观的群众帮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医。

  随后,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老人正在进行检查,需进一步观察治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