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科技工作者”推选活动启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5-15 09:11: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14日讯(记者 张钊瑞 通讯员 王鹏)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科协了解到,“淄博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推选活动正式启动。凡在淄博市工作一年以上的科技工作者均有机会参评。推荐申报截至5月16日,最终选出“淄博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10人、提名奖候选人10人,并择优推荐“山东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本次推选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广泛宣传一批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进一步展示弘扬广大科技工作者扎根一线、拼搏奉献的动人风采,引导和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最美、争当最美,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凡在淄博市工作一年以上,从事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科学普及和科技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并取得创新成果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均可被推选。本次推选各区县科协牵头负责本区县推荐申报工作,各市级学会、企事业科协、高校科协及各有关市直单位都可从本部门行业中推荐候选人。?

  评审委员会评审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科协、淄博市科技局联合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各渠道推选的候选人,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照评选标准,结合候选人主要事迹和成果,进行综合评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