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晚到淄博剧院赏吕剧 可凭身份证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5-22 08:3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21日讯(记者 张楠)本周五晚,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精彩继续。淄博市张店区星光地方戏剧社的优秀演员将为广大市民奉上吕剧《梁山伯与祝英台》。

  淄博市张店区星光地方戏剧社成立于2014年6月,是经民政注册、税务登记并办理了演出许可证的民办非盈利企业,现有演职人员32人。剧社成立以来,在各级文化部门的领导下,坚持“出人、出戏、出精品”的办社原则,先后创作或排演了50余个文艺节目和20余个古装戏、现代戏。截至目前,剧社共演出480余场次。

  5月24日晚,淄博市张店区星光地方戏剧社演员带来的吕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将精彩开演。5月23日(周四)早上9点起,对演出感兴趣的读者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