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酒驾文明出行 文昌湖交警集中拘留5名醉酒驾驶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1 17: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邵帅)5月17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文昌湖大队集中刑事拘留5名醉酒驾驶人。 

  近期,文昌湖交警大队持续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在辖区重点国省道、乡村路段及事故易发多发点段设置固定检查点,加强流动巡逻,逢疑必查,有违必究,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这5名醉酒驾驶人均是民警在近期酒驾醉驾查处行动中查获的,经血液检测均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现文昌湖公安分局已经批准执行刑事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