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直播酒醉驾夜查 查纠各类交通违法30余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0 16: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王佳钰)目前已经进入夏季,夜间出行和活动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更加突出,为巩固深化酒醉驾整治成效,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5月19日晚,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在辖区各重点路段设岗,开展各类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并利用今日头条平台在张南路对夜查行动进行了实时直播。 

  行动中,张店交警对重点路段加大酒醉驾、超载、超员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执勤民警采取定点查缉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总体要求,对酒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超载、违法停车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现场开展执法直播活动,及时曝光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宣传酒醉驾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驾驶人拒接酒驾、文明出行。现场直播及后期播放引来2万多粉丝观看、关注和讨论,加大了执法震慑和宣传力度。 

  夜查直播期间,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30余起,其中酒驾11起、涉嫌醉驾6起,取得良好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