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张店一街巷发生火灾 波及数家商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0 10: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日凌晨1时许,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东路北二巷发生火灾,数家沿街店铺受到波及,但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早上8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发生火灾的几家沿街店铺已经被人用灰色塑料布盖住,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用水枪清理地面,现场仍有焦糊味。在着火点处还有一棵高约10米的树木,树身已被烧得发黑,而在着火点对面,一家百货商店也被这场大火波及,商店门口的顶棚被烧变形。

  赵先生的家在着火点附近,据赵先生称,火灾是凌晨1时左右发生的。“一点多的时候我被吵醒了,往窗外看就看到有好几辆消防车赶到了这里。”赵先生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着火点对面的一家日用品店了解情况,该店店主告诉记者,昨晚她恰好目睹了着火时的情况。“我就住在我店铺旁边的一间传达室里,离着火点也就不到20米的距离。我睡觉比较轻,昨晚上睡觉时感觉到有火光,然后出门一看发现果然着了大火,火焰烧得有十来米高。昨晚风很大,火还烧到了我的店铺这边,把卷帘门上的锁也给烧变形了。”该店店主对记者说。

  据了解,这场大火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