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旅行社进淄博”博山洽谈会暨2019博山区文化旅游年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0 09: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8日讯(本网记者)5月19日上午,“千家旅行社进淄博”博山洽谈会暨2019博山区文化旅游年启动仪式在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丁德翠,博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健,博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林,博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等领导出席活动,省内各城市旅行社代表及博山区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与会。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丁德翠在讲话中表示,博山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自然风光秀美,是发展文化旅游的宝地。近年来,博山区文化旅游业取得长足进步,乡村旅游、品牌打造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希望旅行商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地认知、了解博山旅游,将博山作为旅游目的地纳入旅行社线路产品中去,积极进行推广和宣传,不断提升文化旅游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博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健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博山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三个聚力”战略部署,聚力建设文旅之都,打造了博山琉璃文化艺术节、博山美食美器节、博山猕猴桃旅游文化采摘节等一批具有标志性、引领性、带动性的文化旅游品牌。此次活动是扩大博山文化旅游规模、做活做大地接旅游市场的重要举措,必将翻开博山文旅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发布了博山精品文化旅游线路。此次线路设计围绕陶琉文化、生态旅游、红色文化、美食文化等不同主题,串联起了博山最优质的景区景点,满足游客赏陶琉、游美景、品美食、购美物的不同需求。 

  原山国家森林公园、淄博人立文创分别与客源城市旅行社代表签约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千家旅行社进淄博”博山洽谈会暨2019博山区文化旅游年活动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本次踩线营销活动与会旅行社分别对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开元溶洞景区、原山如月湖景区、中郝峪村、颜文姜祠、博山雨点釉博物馆、金祥琉璃、淄川聊斋城景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各旅行社对博山的文化旅游资源赞不绝口,尤其是对各大陶琉博物馆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精美绝伦的陶瓷琉璃制品深深吸引了旅行商的目光,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组织团队前来参观体验陶琉文化的魅力,对博山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的游客走进博山、了解博山、爱上博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