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男子因盗窃超市被拘留5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0 15: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李世达 通讯员 许红 武东杰)日前,淄博一无业男子不寻找就业机会,反而想不劳而获——跑到超市里偷东西。虽说第一次尝到了甜头,但在故技重施时被抓了正着。目前,该男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5月19日,张店公安分局潘庄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超市保安报警电话,称其在超市门口抓住一名小偷。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对此事进行处理。据悉,超市保安正在门口值班,发现一男子没买东西却从购物通道走出超市。见状,超市保安立即上前,让男子按照超市规定从未购物通道离开,不想男子拒不配合,还称有急事需要离开。两人交涉未果便僵持了起来。 

  期间,保安从男子的兜里发现一盒未拆封豆奶粉,便询问豆奶粉的来源。男子支支吾吾甚是可疑,保安见状不对便立即报了警。面对民警的询问和摆在眼前的证据,男子承认了盗窃超市内物品的事情,并被民警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男子王某,附近小区居民,无业。王某交代,5月15日,他去超市购物时发现自己忘了带钱,便动起了坏心思。王某先是趁超市员工不注意悄悄将商品包装拆开,商品标签撕掉,然后再将商品藏入怀里,最后从购物通道离开。尝过一次甜头后的王某在5月19日再次来到该超市,打算故技重施,不料在最后出门时被保安拦住报了警。目前,王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